更多

    AirPods Studio 10月現身 3D 圖片曝光

    Andrew
    Andrew
    號稱"周身刀無張利"的多媒體創作人。 很喜歡樂天熊仔的怪叔叔。

    日前在美國舉行的 Apple 產品發表會,最矚目的當然是 iPad Air (4 代) 及 Apple Watch Series 6。不過一眾爆料達人已經急不及待,為大家劇透 Apple 在 10 月將會有什麼新產品推出,其中包括比起 AirPods Pro 更高級的全新型號耳機 AirPods Studio 的最新消息。

    Jon Posser 報稱根據手上的 AirPods Studio 工程機,而製作了 3D 效果圖
    Jon Posser 報稱根據手上的 AirPods Studio 工程機,而製作了 3D 效果圖

    早前爆料達人 Jon Posser 表示,手上已經有一部 AirPods Studio 的工程機,但為了保護消息來源及避免觸及 Apple 的底線,所以特別以 3D 繪圖的方式來展示 AirPods Studio 大概的外型,及披露了新耳機的部份功能。

    根據 Jon Posser 表示,AirPods Studio 的產品代號為 B515,會採用罩耳式的設計,機身會使用金屬和高級皮革物料製作,耳罩部份將採用磁吸式設計,安裝及更換也很方便,而最特別的是耳機和自動判別左右耳,不似得一般耳機,每次配戴都要看清楚左右才可。不過 Jon Posser 表示,AirPods Studio 將採用 USB-C 充電埠,但就不會有 3.5mm 耳機插和耳機線,即是不似得一般罩耳式無線耳機那樣,可以當作有線耳機使用。

    至於今次 Jon Posser 的爆料有多準確 ? 相信到 10 月中就有自有分曉了。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