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AirPods Studio 11 月開賣 !?

    Andrew
    Andrew
    號稱"周身刀無張利"的多媒體創作人。 很喜歡樂天熊仔的怪叔叔。

    這邊廂 Sony 推出全新的頭戴式無線耳機 WH-1000Xm4 甫一在港推出就已經搶購一空。另一方面,網絡上又有關於新一代 AirPods 耳機的最新消息,對於樂迷來說,今年將會是充滿驚喜的一年。

    根據爆料達人Komiya 在 Twitter 上發文表示,Apple 預計會在 10 月發表自家品牌的頭戴式無線耳機 AirPods Studio,售價預計為 $349 美元 (約港幣 $2,700)。消息指新耳機會採用全新的 H1X 晶片,而現有在 AirPods Pro 使用用的 H1 晶片,能無線耳機提供更穩定的連線效果,降低音頻延遲問題,亦有助減低功耗,令耳機更省電效果。至於全新的 H1X 晶片會為 AirPods Studio 帶來什麼新功能,就有待 Apple 方面的正式公佈才知曉。但相信會和 AirPods Pro 一樣,在更新 iOS 14 之後,會支援全新的 可以支援 ch5.1、ch7.1 甚至 Dolby Atmos 音效的 Spatial audio。

    顏色方面, AirPods Studio 預計為有兩款顏色,分別是現有的白色和太空灰 (灰黑色),兩款選擇。耳機預計在 10月發表,並在 11 上旬正式推出。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