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AirTag 出貨量成長超預期 Apple 或加快開發第二代產品

    Andrew
    Andrew
    號稱"周身刀無張利"的多媒體創作人。 很喜歡樂天熊仔的怪叔叔。

    Apple 在 2021 年 4 月推出藍牙追蹤器產品 AirTag ,雖然市場上早已經有 Tile 及其他品牌的藍牙或 GPS 追蹤器。不過不得不承認,只有配合 Apple 龐大的用戶群及完整配套,才能讓有關的產品真正受到注目。 而根據天風證券分析師郭明錤在 Twitter 上表示, AirTag 的出貨量超乎預期, 2021 年出貨量已達到 2,000 萬個,而 2022 年更有望達到 3,500 萬個,如果銷售成績理想的話,或會令 Apple 加快推出第二代的產品。

    AirTag 最大的賣點就是可以透過 iPhone 的 Find My 應用來顯示物品的位置,而且可配合超寬頻技術作出更精確的定位。但當然自從 AirTag 推出後,的確有不少報導都指出懷疑有不法分子,利用類似產品作惡意跟蹤,甚至涉及偷車案件。不過這些負面的報導,似乎對 AirTag 的銷售沒太大的影響。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