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阿拉斯加航空電子行李牌測試計劃

    Andrew
    Andrew
    號稱"周身刀無張利"的多媒體創作人。 很喜歡樂天熊仔的怪叔叔。

    出門旅行的時候,大多數人會習慣排隊等待機場人員打印登機證,然後寄運行李。最近阿拉斯加航空推出全新電子行李牌測試計劃,透過配備電子紙屏幕顯示及內置天線的行李牌,只要手機輕觸一下就可以儲存旅客的飛行資料,地勤人員只要掃描行李牌上的條碼就能確認有關的資料,新的服務能有助減少旅客在機場大堂等候時間達 40%,未來有關服務會拓展到旗下的地平線航空及美國噴射航空…

    電子行李牌毋須電池或充電,只要配合手機應用程式輸入旅客及航班資料,再輕觸一下行李牌,有關資料便會儲存到行李牌並且透過電子紙屏幕顯示出來。

    目前有關的測試,已邀請 2,500 名 Mileage Plan 會員參加,電子行李牌毋須電池或充電,只要配合手機應用程式輸入旅客及航班資料,再輕觸一下行李牌,有關資料便會儲存到行李牌並且透過電子紙屏幕顯示出來。而使用電子行李牌的旅客,於抵達機場後,只要將行李放在托運區即可,大大減省在大堂輪候的時間。另外阿拉斯加航空表示,這些電子行李牌都經過大量的測試,即使被貨車輾過也不會損壞。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