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Alipay HK 日本支援店一覽

    Andrew
    Andrew
    號稱"周身刀無張利"的多媒體創作人。 很喜歡樂天熊仔的怪叔叔。

    早前,我們報導過 AlipayHK 電子錢包已經在日本全線 Lawson 便利店及松屋牛肉飯專門店可以使用。當然大家最關心的,相信是在日本及大阪地區有什麼店鋪及商戶支援,根據 AlipayHK 提供的資料,目前在日本可以使用的 AlipayHK 電子錢包的地方包括 :

    laox
    全國有 31 家分店的 LAOX 免稅店

    九州及沖繩地區 50 多家的 DRUG ELEVEN、全國 31 家 LAOX 免稅店、Diana 皮鞋專門店部分分店、東京御徒町的 TAKEYA 多慶屋、銀座 KAREN 手袋及旅行箱專門店、福岡空港、博多大丸百貨百貨(福岡天神店)、大阪黑門市場內的黑門中川超市 及 位於大阪港的大阪海游館等等。支援 AlipayHK 的商戶數目正不斷增加,只要大家看到 AlipayHK logo都可以用到… 而使用 AlipayHK 結帳最大優勢是即時匯率兌換、不用提前唱錢、買幾多換幾多,匯率會比銀行好。
    fcae4138
    博多大丸百貨百貨(福岡天神店)是最早支援 AlipayHK 的商戶

     
    日本全線 Lawson 便利店都可以使用
    日本全線 Lawson 便利店都可以使用

    另外,由於由今年年頭開始,香港地區的 App Store 和 iTunes 都已經可以 AlipayHK 支付。大家可以在 Apple ID 的付款方式裡面,選擇使用 AlipayHK,並根據提示進行自動付款服務授權,之後在 App Store 購買應用或遊戲課金,就可以透過 AlipayHK 進行支付。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