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港九小輪今日開始試行 AlipayHK 易乘碼繳付船費

    Mickey Chan
    Mickey Chan
    愛模擬飛行、希望終有一日回到單車上的宅,眼鏡娘控。座右銘: 1.膽固醇跟美味是成正比的; 2.所有人都可以騙,但絕對不能騙自己; 3.賣掉的貨才是錢,不賣的收藏品不值一文; 4.踩單車,是為了吃更多美食! 5.正義的話語,不一定出自正義之人的口;

    繼年初九巴、地鐵、富裕小輪等公共交通工具之後, AlipayHK 易乘碼進一步擴展至港九小輪旗下的渡輪航線。由今日開始, AlipayHK 用戶可以使用易乘碼支付船費,來往中環與南丫島或坪洲,港九小輪成為首間離島渡輪公司為乘容提供多一種電子付費服務。

    港九小輪在「中環 – 榕樹灣」、「中環 – 索罟灣」和「中環 – 坪洲」三條航線試行使用易乘碼付款,位於中環四號、六號、南丫島榕樹灣及坪洲碼頭均設有相關閘機及標示,船票分為成人、小童及長者 3 種,現時只支持單車船票。乘客乘船時要先開啟 AlipayHK 手機程式的易乘碼介面,選擇相應的票種之後掃碼入閘。

    小童和長者掃碼前要在易乘碼介面選擇適合票種。
    小童和長者掃碼前要在易乘碼介面選擇適合票種。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