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唔駛駁電腦都用到 Office 同 Netflix ? Samsung 全新 Smart Monitor 系列

    Andrew
    Andrew
    號稱"周身刀無張利"的多媒體創作人。 很喜歡樂天熊仔的怪叔叔。

    傳統顯示屏幕,都必須接駁電腦或其他影音裝置才能使用,不過 Samsung 就發表全新的 Smart Monitor 系列,內置了 Tizen OS 智能電視系統,及支援 Wi-Fi 和藍牙連線功能。可以在沒有接駁電腦的情況下播放 Netflix 及 Youtube,而且更內置了 Office 365,只要連接滑鼠和鍵盤就能處理文書工作,真的超級方便。

    不用接駁電腦已經可以直接看 netflix 及 Youtube
    不用接駁電腦已經可以直接看 netflix 及 Youtube

    Samsung Smart Monitor 系列會支援 Dex 功能,如果是 Samsung 高階手機的用戶,就可以將手機無線接連屏幕,並使用桌面模式來操作電腦。另外屏幕亦支援 Apple 的 AirPlay 2 功能,方便 Apple 產品用家將媒體內容分享到屏幕上播放。亦可以使用 Smart Monitor 內建的應用商店內下載更多的 app,例如 Netflix、Youtube 及 Apple TV 等等。

    屏幕會有兩個版本,分別是 FHD 1920 x 1080 解像度的 M5,及支援 4K UHD 解像度的 M7,售價方面,M5 (27”) 售價為 $230 美元 (約港幣 $1,780) ;M5 (32”) 為 $280 美元 (約港幣 $2,200)。而 M7 (32”) 售價為 $400 美元 (約港幣 $3,100),預計在 12 月正式推出。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