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Amazon Instant Pickup 網購落單 2 分鐘就攞到

    cHLoe
    cHLoe
    ・仍相信科技是讓人進步 ・喜愛拍攝,上鏡極不自然 ・特別關注科技教育 ・熱愛了解藝術上的科技應用 ・大部分時間天然呆

    大家最快試過經網購落單多久後收到貨品?小記最快試過一日就收到貨品,但這時間對 Amazon 來說已是作等閒事。 Amazon 在美國推出的新服務 Instant Pickup 話你知最快 2 分鐘就可取貨,到底消費者買些甚麼可以 2 分鐘就取貨呢?

    落單後兩分鐘就可以在指定地點的自助式取貨櫃內取貨。
    落單後兩分鐘就可以在指定地點的自助式取貨櫃內取貨。

    Amazon 作為最大網購平台之一,近年的服務發展變得愈來愈多元化,近日更在美國推出 Instant Pickup 即時取貨服務,讓 Amazon Prime 及 Prime Student 用戶經 Android 或 iOS 版 App 落單購買特定的商品,親自到取貨櫃,拿手機 App 內條碼對著取貨櫃的條碼掃瞄器掃瞄,就可以輕易從取貨櫃提取貨品。從落單到取貨,只要 2 分鐘就能拿到手。這取貨服務在洛杉磯市、俄亥俄州哥倫布市及亞特蘭大市等 5 個鄰近大學校園設立取貨櫃,Amazon 表示未來將會於更多地區陸續增加取貨櫃。至於貨品種類, Instant Pickup 服務主要為消費者提供食物、冷飲、手機充電器、個人保健產品及 Amazon Echo 產品等,務求為消費者解決生活上的即時需要,幫會員節省更多時間。如果香港有這項服務,你會網購這類貨品嗎?

    取貨櫃設有條碼掃瞄器,掃瞄有條碼畫面的手機來開啟相應的取貨櫃。
    取貨櫃設有條碼掃瞄器,掃瞄有條碼畫面的手機來開啟相應的取貨櫃。

    來源:THE VERGEREUTERS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