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Android 之父」親手打造 Essential Phone 正式現身

    Mac
    Mac
    認為流動影響生活,生活也因為流動因而豐富。

    近期 Android 手機焦點,大都落在 U11、Galaxy S8 及 XPERIA XZ Premium 身上,那麼是否大廠以外的手機就不值得留意?不是,較早前 Essential 正式發表的新機 Essential Phone 就極為值得大家留意。

    機框材質為鈦,而機背更用上陶瓷材料。
    機框材質為鈦,而機背更用上陶瓷材料。

    這個似乎名不見經傳的品牌,其實是由被喻為「 Android 之父」 Andy Rubin 所創立,新公司早已在多個月前放風年中將會有首款手機登場,因此 Essential Phone 可謂「準時」同大家見面。此機最引人注意的其中一個地方是採用極窄邊框設計,正面看有點像 Sharp Aquos Crystal 及小米手機 5,但圓角造形就比前兩者觀感更佳,而且前相機仍會放在機頂,因此機頂中央位置會有個凹位,令 Essential Phone 看來更特別。
    機背備有兩個磁吸接點,用於連接其他配件,如 360 相機及日後會推出的充電座等等。
    機背備有兩個磁吸接點,用於連接其他配件,如 360 相機及日後會推出的充電座等等。

    備有四個顏色可選擇,最吸睛的綠色要稍後時間才有。
    備有四個顏色可選擇,最吸睛的綠色要稍後時間才有。

    Essential Phone 有外形,規格亦強勁。此機選用 Snapdragon 835 處理器,內建 5.71 吋 2K 屏幕,配備 4GB RAM 與 128GB ROM,以及運行 Android 7.1.1 系統等。相機部分則備有 13MP 雙相機,其中一個專門負責黑白影像,與 Huawei 做法類似。而且, Essential Phone 機背備有兩個磁吸接點,用於連接其他配件,如同時亮相的 360 相機,以及日後會推出的充電座等等。不過有類似設計的 Moto Z 就似乎未有更多的配件出現, Essential Phone 想將之打造成主要賣點之一,就要拉攏更多廠商合作了。價錢方面,Essential Phone 定價 699 美元(折合港幣約 $5,448),附有 360 相機的套裝則定價 749 美元(折合港幣約 $5,838),即日接受預訂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