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攝影人福音】Android 手機都可以執到 RAW 相 好方便呀!!

    Pakhoo
    Pakhoo
    跑步者,玩開音樂又好睇書。動靜皆宜,可惜唔靚仔... So _ Sad

    用上手機「執相」已經成為部份人拍照後的指定動作。但這些照片的格式都是壓縮了的 JPEG 檔案,執出來的效果也不理想。但如果筆者告訴你以後在手機上都可以閱讀到任何相機的 RAW 照片檔的話,各位攝影人又會否試試轉用手機來執相?!

    [row][double_paragraph]20161111_09_03[/double_paragraph][double_paragraph]20161111_09_02[/double_paragraph] [/row]

    其實早今個暑假時, iOS 上的 Adobe Lightroom 就已經可以編輯 Raw 檔照片,現在終於輪到 Android 用戶享受到這個福利了~ Adobe Lightroom app 在 Android 系統上同樣支援 .orf 、 .raw 、 .rw2 、 .cr2 和 .nef  這些 Raw 檔格式。大家從此可以把相機的原始檔照片透過使用USB OTG 進入 PTP 模式來把照片過到手機當中。利用 RAW 檔執相的好處在於,能夠把相片的所有數據如白平衡,飽和度,曝光度等一一取得,執相時便能更仔細地執出細緻位。大家如果有興趣可以按此到 Google Play Store 下載。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