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玩盡 AirPods 】Android 都用到 AirPods

    Pakhoo
    Pakhoo
    跑步者,玩開音樂又好睇書。動靜皆宜,可惜唔靚仔... So _ Sad

    編輯部較早前為大家寫了一篇有關活用 AirPods 在蘋果產品上的文章,不過咪以為 Apple 出品只能自私用在 Apple 身上,原來連 Android 都用到!而且聽電話及聽歌的表現都令人有驚喜!

    對於 Apple 產品, AirPods 算是 Siri 的召喚工具;但對於 Apple 以外的如 Android 就只能算是一對普通的藍牙耳機。不過有一點要留意的是,在連接 AirPods 和 Android 時,大家記得要先把耳機放到充電盒再按實背後的按鈕,不然 Android 裝置是無法搜尋得到 AirPods 的。在操作上,連接 Android 與連接蘋果產品的最大分別,是 Android 裝置是以輕觸三下來播放/暫停音樂輕觸兩下來接聽來電,Apple 產品只需 輕觸兩下 便可完成上述的兩個動作。

    DSC04383

    在音質方面,以聽歌為例,AirPods 連接 Android 的音量比起一般的藍牙耳機更大(在同一音量時),而且能夠把中高音的效果都推得比起其他藍牙耳機突出。唯獨是低音方面就比較不突出,不夠通透。

    在接聽電話方面,就非常清晰,不會把環境的風聲或其他雜聲收入到通話當中;而且也未見有中斷情況出現。不過如果以這個價錢($1,288),市面上還有不少音色更佳的選擇。再者,當不見了一邊 AirPod 時,那個價錢也是「非常可觀」的。 加上在 Android 裝置上不能完全發揮這個耳機的重點功能,所以筆者還是奉勸各位有意選購 AirPods 耳機用在 Android 裝置上的用家三思。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