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Android 針對無線耳機 Fast Pair 功能作更新

    Andrew
    Andrew
    號稱"周身刀無張利"的多媒體創作人。 很喜歡樂天熊仔的怪叔叔。

    隨著無線耳機的普及,不少用家都希望手機和耳機的接連可以更簡單,更希望能在手機上能看到更多有關耳機的資訊,至少可以清楚知道耳機的剩餘電量吧。其實 Android 去年 11 月為 Android P 作業系統推出 Fast Pair 功能,讓支援有關技術的耳機能更輕易和手機連接。而 Fast Pair 功能將於今年年底推出更新,會加入詳細的電池資訊,亦會同時支援 Find My Device,為用戶帶來更多的方便。

    dims
    Fast Pair 功能將於今年年底推出更新,會加入詳細的電池資訊。

    只要藍牙耳機支援 Fast Pair 功能,用戶就可以看到耳機的電池剩餘量。真無線耳機,就會分別顯示左右耳機及充電盒的電池資訊。而當電池剩餘量跌至一定水平,用戶還會收到通知。至於 Find My Device 功能,讓用戶可以看到對上一次使用耳機的位置,如果耳機和用戶的裝置在一定距離內,耳機會發出聲響來協助尋找耳機。

    目前支援 Fast Pair 功能的無線耳機包括 :

    Anker Spirit Pro GVA
    Anker SoundCore Flare+ (Speaker)
    JBL Live 220BT
    JBL Live 400BT
    JBL Live 500BT
    JBL Live 650BT
    Jaybird Tarah
    1More Dual Driver BT ANC
    LG HBS-SL5
    LG HBS-PL6S
    LG HBS-SL6S
    LG HBS-PL5
    Cleer Ally Plus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