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Android O Beta 會暫停手機 Android Pay 功能

    Andrew
    Andrew
    號稱"周身刀無張利"的多媒體創作人。 很喜歡樂天熊仔的怪叔叔。

    Google 在上星期舉行的 Google 開發者大會中發表新一代的流動作業系統 Android 8.0 (或簡稱 Android O),並率先開放給 Nexus 及 Pixel 系列手機下載有關的 Beta 版本,方便開發者可以對於新系統有更多了解。不過用戶表示,在安裝 Android O Beta 版本後,手機的 Android Pay 功能會被停止使用。相信是因為 Beta 版本的 Android O 仍然處於開發階段,可能會出現一些漏洞和不穩定的情況,為免令使用者的重要個人資料被泄漏,所以才限制了有關的手機支付功能。

    Android O Beta 版會令手機的 Android Pay 功能暫停。
    Android O Beta 版會令手機的 Android Pay 功能暫停。

    根據 Google 表示,Android O 將採用全新的設計,能打破不同廠商,不同規格的限制。令手機可以更容易升級到新作業系統。避免現時 Android 系統同時出現 4,5,6,7 代的碎片化現象。現時全球仍然活躍的 Android 裝置,有近 20億部。但大部份仍然是使用 Android 5.0 及 6.0 的系統,亦有少部份的手機仍然是採用 4.0。相比起來,推出已經接近半年的 Android 7.0 系統,普及率只有不足 20%,作業系統碎片化的問題非常嚴重。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