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Animoji 有望分拆推出 ??

    Andrew
    Andrew
    號稱"周身刀無張利"的多媒體創作人。 很喜歡樂天熊仔的怪叔叔。

    iPhone X 最實用的功能之一相信是 Animoji,不過這個新功能暫時俾綁定在 iMessage 裡面,並不能分享都其他即時通訊軟件中使用,感覺有點可惜。不過有消息指,有應用軟件開發商已經著手開發一個類似 Animoji 的應用軟件,讓其他型號手機的用戶可以錄製長達 20秒的表情短片(原有 Animoji 只得 10秒時間),而且更可以分享到不同的即時通訊軟件 (例如: Whatsapp 和 Facebook Messenger ) 上使用。令 Animoji 的應用能更為普及。不過,問題是 Apple 會輕易容許開發者「參考」他們的設計嗎 ? 還有就是新的表情影片 apps 會容許在 iPhone X 以外的手機,甚至 Android 手機上使用嗎 ?

    目前,Animoji 僅限於在 iPhone X 上使用。
    目前,Animoji 僅限於在 iPhone X 上使用。

     
    資料來源 : 9to5 mac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