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AC 輸出 + 100W USB 充電 Anker 727 GaNPrime 多合一充電站

    Andrew
    Andrew
    號稱"周身刀無張利"的多媒體創作人。 很喜歡樂天熊仔的怪叔叔。

    相信不少人都期待在今年年底可以出國旅行,所以是時候準備一下了。充電器名廠 Anker 推出全新的 GaNPrime 系列充電產品,充電器將採用 Anker 新一代 PowerIQ 技術,它能監測每台裝置的充電需求,並自動調整每個 USB-C 埠的供電效能。根據廠方的測試結果,使用 GaNPrime 充電器以 67W 功率為 14 吋 MacBook Pro 充電時,比同功率產品快 62 分鐘。

    而在多款 GaNPrime  產品中,最搶眼的當然是 Anker 727 Charging Station ,這是一款多合一的充電裝置,提供 2 個 AC 交流電插口,兩個 USB-C 及 USB-A 充電口,最高能提供 100W 的充電功率,Anker 稱它比傳統排插薄 50%,售價為 US$95,目前有關產品已經在 Amazon 有售。要留意現時這款充電拖板只提供美式 AC 插頭,只適合在外國使用。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