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App Store API 洩露 Apple Arcade 收費

    Mickey Chan
    Mickey Chan
    愛模擬飛行、希望終有一日回到單車上的宅,眼鏡娘控。座右銘: 1.膽固醇跟美味是成正比的; 2.所有人都可以騙,但絕對不能騙自己; 3.賣掉的貨才是錢,不賣的收藏品不值一文; 4.踩單車,是為了吃更多美食! 5.正義的話語,不一定出自正義之人的口;

    除了串流音樂、串流影視平台之外, Apple 另一項訂閱服務 Apple Arcade 亦密鑼緊鼓準備推出。有參與早期測試的媒體就報道 Apple Arcade 的月費預計會是 $4.99 美元(約港幣 $39.15 ),並有一個月試玩。

    據報道,現時 Apple 正在公司內部讓員工測試 Apple Arcade , Apple 員工只需付 49 美仙,就可以試玩至早期測試完結,並有一個月免費試玩。有人就在其中一個 App Store 的 API 裡,發現一些宣傳信息,指月費是 $4.99 ,就可以在 iPhone 、 iPad 以至 Apple TV 之間玩盡所有 Apple Arcade 遊戲。而據 Apple 三月時的公布, Apple Arcade 只要付一個月費,所有家庭分享的成員都可以享用服務。

    Apple Arcade 預計會與 iOS 13 一同推出,而 iPhone 發表會就預計會在 9 月 10 日舉行,通常新 OS 都會在當日一同向公眾發布的。

    延伸閱讀

    https://www.pcmarket.com.hk/2019/08/19/apple-arcade-%e7%95%ab%e9%9d%a2%e6%93%b7%e5%9c%96%e5%85%ac%e9%96%8b/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