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Apple 官方劇透 iPhone 新機叫 SE ??

    Andrew
    Andrew
    號稱"周身刀無張利"的多媒體創作人。 很喜歡樂天熊仔的怪叔叔。

    美國 Apple 官方網上商店中,有一款 Belkin InvisiGlass Ultra 屏幕保護貼,原先是給 iPhone 7 及 8 使用,不過日前在標題上就加入支援 iPhone SE 的描述。需知道在 2016 年推出的 iPhone SE,屏幕只有 4 吋,而 iPhone 7 和 8 的屏幕是 4.7 吋,所以我們有理由相信,Apple 新的廉價版 iPhone 很大機會沿用 iPhone SE 的名字。

    螢幕擷取畫面 (869)
    Belkin InvisiGlass Ultra 屏幕保護貼在標題上就加入支援 iPhone SE 的描述。

    而根據 macrumors 的消息,Apple 很可能會在 4 月 3 日晚上在網上發表新 iPhone 的產品資訊。新機外型預計會和現有的 iPhone 8 相同,並會有太空灰、銀色及 Product (RED) 三個顏色選擇,規格方面會配備 4.7 吋 LCD 屏幕,A13 bionic 處理器。但至於鏡頭、拍攝和其他功能會什麼不同 ? 就有代今晚官方的公佈。

    資料來源 : macrumors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