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Apple 春季發表會 3 月 25 日舉行

    Mickey Chan
    Mickey Chan
    愛模擬飛行、希望終有一日回到單車上的宅,眼鏡娘控。座右銘: 1.膽固醇跟美味是成正比的; 2.所有人都可以騙,但絕對不能騙自己; 3.賣掉的貨才是錢,不賣的收藏品不值一文; 4.踩單車,是為了吃更多美食! 5.正義的話語,不一定出自正義之人的口;

    一如早前傳聞, Apple 正式公布 3 月 25 日舉行春季發表會。這次發表會以「 It’s show time. 」為題,相信會公布 Apple 的影片和新聞定期訂閱服務。

    這次發表會的主題,與 2006 年 Apple 將升級至 iTunes 7 、推出 iTunes Store 、開始串流電影和下載遊戲服務時的發表會的標題相同,加上邀請函的 GIF 動畫就像電影播放前的倒數畫面一樣,不難想像今次發表會的主打就是公布被喻為「 Apple 的 Netflix 」的影片定期訂閱服務。

    另外,同時公布的,應該還有新聞雜誌訂閱服務。不過早前就傳出大型新聞媒體對於 Apple 要先扣起 50% 收入才按點閱率分配,和不肯分享讀者資料的做法很有保留,不知推出初期會有多少傳媒加入。

    2006 年的「 It’s show time. 」發表會時,同時也發表了 iPod 的新產品,而今年的發表會,外界相信會公布傳聞中的第 5 代 iPad mini 。不過據知這款 iPad mini 與上代改動不大,只是升級了處理器,而且還保留 TouchID 和 3.5mm 耳機插口。

    今次發表會一樣會有現場直播,舉行時間為香港時間 3 月 26 日凌晨 1 時。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