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沒有服務?!Apple 為部分 iPhone 7 推出免費維修方案

    Mickey Chan
    Mickey Chan
    愛模擬飛行、希望終有一日回到單車上的宅,眼鏡娘控。座右銘: 1.膽固醇跟美味是成正比的; 2.所有人都可以騙,但絕對不能騙自己; 3.賣掉的貨才是錢,不賣的收藏品不值一文; 4.踩單車,是為了吃更多美食! 5.正義的話語,不一定出自正義之人的口;

    你的 iPhone 7 有沒有試過明明在有網絡覆蓋的地方,手機卻顯示為「沒有服務」?你有沒有因為這件事試過拿 iPhone 7 去維修? Apple 剛剛就公布將會免費為指定型號的 iPhone 7 用戶免費提供維修。

    原來「沒有服務」的問題是出自主機板上的某個組件故障,而受影響的手機是由 2016 年 9 月至 2018 年 2 月間所製造,並在中國、香港、澳門、日本和美國發售的 iPhone 7 。以香港和澳門出售的 iPhone 7 為例, iPhone 背後所有的型號為「 A1660 」,而中國大陸的話還有型號「 A1780 」受影響。(詳情請參閱下表)

    型號國家/地區
    A1660、A1780中國
    A1660香港
    澳門
    美國(包含波多黎各和美屬維京群島)
    A1779日本
    受影響的 iPhone 7 機背標示型號為 「Model A1660」
    受影響的 iPhone 7 機背標示型號為 「Model A1660」

    如果你的 iPhone 7 正是受影響的型號,就可以聯絡 Apple 的授權維修中心或預約 Genius Bar 進行免費維修。如果你之前曾經為這件事而拿過 iPhone 7 去維修的話, Apple 還會主動聯絡有關用戶安排補償。

    不過要注意的是假如手機有其他故障,例如爆 Mon ,就必須先修理好那些問題之後才可以獲得免費維修這個問題。另外,這個免費維修服務只涵蓋首次發售後兩年內受影響的 iPhone 7 ,而 iPhone 7 是在 2016 年 9 月發售的,意即到 2018 年 9 月就會超越適用範圍,所以你最好在 9 月前就要去找「天才」啊。

    Apple iPhone 7 維修方案網頁:按此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