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Apple 自家處理器 Mac 電腦 2021 年推出

    Andrew
    Andrew
    號稱"周身刀無張利"的多媒體創作人。 很喜歡樂天熊仔的怪叔叔。

    一直有消息指 Apple 計劃將 iPhone 使用的  A 系列處理器技術,應用到 Mac 電腦產品上。根據《 彭博社 》的報導,消息人士透露,Apple 預計會在 2021 年開始,推出採用自家處理器的 Mac 電腦。不過,這並不代表 Apple 會放棄使用大家熟識的 Intel 處理器,而是會在現有的產品上提供使用 Apple 處理器的選項,當然亦有部份產品可能只能使用 Apple 處理器的版本,情況有點似目前有部分筆電品牌會推出採用 AMD 處理器和 Intel Core 處理器一樣。

    據了解 Apple 全新的 Mac 處理器將會由台灣的台積電代工生產,並會採用 7nm 及更新的 5nm 製程技術,預計會有 4 核、8 核及 12 核三個型號。至於更詳細的資料,就有待 Apple 方面的進一步公佈。

    BloombergAppleCPU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