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Apple 遺珠 超抵價買上代 iPhone !

    Andrew
    Andrew
    號稱"周身刀無張利"的多媒體創作人。 很喜歡樂天熊仔的怪叔叔。

    昨晚,Apple 發表一系列產品,亦同時將部分現有產品下架。當然舊有型號在售價方面會有所調整,到底在云云倖存機種中,邊款最抵買。現在就同大家比較一下。

    iPhone 8 & iPhone XR

    隨著 iPhone 11 系列的發表,上代的 Xs 及 Xs Max,還有 2016 年推出的 iPhone 7 都即時引退。而留低的只有 iPhone 8 和 iPhone XR 就是成為入門的選擇,兩款手機亦同時減價 $1,300。最特別的是,原本 iPhone 8 及 8 Plus 並沒有 128 GB 容量的選擇。但現在就新增了 128GB,售價才不過 $4,399 (iPhone 8) 及 $5,399 (iPhone 8 Plus) 。而 iPhone XR 新售價由 $5,199 起,但和新推出的 iPhone 11 訂價 $5,999 起,只相差 $800。但因為新機有雙鏡頭以及一系列新功能,相比之下 iPhone XR 感覺一點也不吸引。

    螢幕擷取畫面 (87)
    Apple to Apple ,相比 iPhone 11 來說,其實 iPhone XR 在價錢上並沒有很大優勢

    Apple Watch Series 3

    applewatchtitle
    認住錶冠的紅點,Apple Watch Series 3 (Celluar) 支援撥打電話的功能。

    Apple Watch Series 5 即將推出,Apple 特別將 Series 3 留低,作為入門的選擇,而且售價只要 $1,499 (GPS) 及 $2,299 (Celluar)。論價錢甚至比起市面上大部份智能手錶更便宜,而且 Apple Watch Series 3 同樣可以升級到 Watch OS 6 並使用到底大部的新功能。而最重要的是 Celluar 版本的 Apple Watch 可以透過內置的 eSIM 來接連流動網絡,應用上可以完全獨於 iPhone。即是說就算做運動,也可以不用拿電話,只要用 Apple Watch 也可以撥打電話、使用 Apple Music 及使用 Apple Pay 手機支付… 但當然如果不是 iPhone 用家,應該不會考慮購買 Apple Watch 吧。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