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Apple 只剩下 iMac 一個系列??

    Andrew
    Andrew
    號稱"周身刀無張利"的多媒體創作人。 很喜歡樂天熊仔的怪叔叔。

    有關今年 Apple 春季產品,相信大家的焦點都可能會在新的 iPad 身上。不過對於很多 Apple 用家來說,其實會更期待新的 mac 系列產品,包括 iMac, Mac mini 以及 Mac Pro。不過有消息指,Apple 很大機會廢除 Mac mini,而 Mac Pro 更可能由於新版本的 iMac 所取代。

    2013年推出的 Mac Pro,功能需要強橫。但4年後的今日,規格已經有點落伍。
    2013年推出的 Mac Pro,功能雖然強橫。但4年後的今日,規格已經有點落伍。
    多年未有更新的 Mac mini 可能亦會退役。
    多年未有更新的 Mac mini 可能亦會退役。

    Apple 在 2013年推出有「垃圾筒」之稱的黑色 Mac Pro 之後就是一直未有更新。雖然 Mac Pro 的性能強勁,但經過 4年的時間,硬件規格始終有點落後,加上高昂的售價,亦減低了產品的競爭力。所以有消息指, Apple 認為 Mac Pro 只能針對少部分的專業工作人士的需要,加上組裝過程複雜。為了精簡產品線,Apple 所以有意利用全新的 iMac 產品來取代 Mac Pro,同時亦會放棄多年未有更新的 Mac mini 系列。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