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Apple 尋物 AirTags 新情報

    Andrew
    Andrew
    號稱"周身刀無張利"的多媒體創作人。 很喜歡樂天熊仔的怪叔叔。

    有消息指 Apple 會在今年內推出物聯網配件 AirTags 貼片,只要把貼片放在背包、行李還是其他物件上,就能透過 iOS 的尋找 (Find My) 功能,找到物件的所在。而根據外國最新的消息指 AirTags 將採用完全防水的設計,並會使用 Apple Watch 的磁力充電器來充電。其實在去年推出的 iPhone 11 系列,都加入了一粒新晶片 U1,正是為 AirTags 等物聯網配件發展舖路。

    apple-watch-charger-front-macro
    AirTags 將採用完全防水的設計,並會使用 Apple Watch 的磁力充電器來充電。

    U1 的 U 其實是指超寬頻 Ultra-Wideband (簡稱 UWB ),是種透過微秒以至皮秒極短窄脈衝來傳輸數據的技術,具備低耗電、高速、抗干擾能力高、定位精準的特點,精準程度比起傳統藍牙 BLE 的 iBeacon 或 Wi-Fi 更高,可以準確量度兩個裝置之間的距離和方向。消息指 AirTags 很大機會在 Apple 的春季產品發佈會中正式發表,並預計在今年下半年正式推出。
    20191029_iphone11_deepfusion_01
    iPhone 11 系列,都加入了一粒新晶片 U1,正是為 AirTags 等物聯網配件發展舖路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