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Apple 小米夾擊 Fitbit 或需易手

    Andrew
    Andrew
    號稱"周身刀無張利"的多媒體創作人。 很喜歡樂天熊仔的怪叔叔。

    引述路透社的消息,智能穿戴裝置品牌 Fitbit 很可能要尋求新投資者或買家,藉此在競爭激烈的市場上另覓出路。

    fitbit-versa
    2017 年推出的 Fitbit Versa 為 Fitbit 打下漂亮的一仗

    Fitbit 在大約 2 年前推出智能腕錶 Versa,在智能腕錶市場上贏得漂亮一仗,不過在智能穿戴裝置的競爭實在太激烈,新推出的 Versa Lite 及 Versa 2,似乎未能刺激 Fitbit 的銷售,加上小米及華為近年積極發展相關產品,並以低廉的售價搶佔市場,亦令 Fitbit 等廠商難以招架。

     

    小米手環 4 以低廉售價成功搶佔市場。
    小米手環 4 以低廉售價成功搶佔市場。

    目前全球智能穿戴裝置,可說是 Apple Watch 和小米手環的天下,Apple Watch 在智能腕錶市場上獨佔鳌頭,Samsung 和 Fitbit 雖然排第二、三位,但銷量上仍有很大差距。而當 Apple Watch Series 3 的售價已經推低到 $1,499,其實已經比 Fitbit Versa 更便宜,作為入門的智能腕錶,不少人都會傾向購買 Apple Watch。至於運動手環方面,新推出的小米手環 4 售價只需港幣 $219,比起售價$999 的 Fitbit Charge 3 便宜得多。相比之下,Fitbit 的產品在價錢上似乎沒有什麼優勢。

    Applewatchtitle
    售價只需 $1,499 的 Apple Watch Series 3 可以說是智能腕表的入門首選

    資料來源 : 路透社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