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Apple 推出限購令

    Andrew
    Andrew
    號稱"周身刀無張利"的多媒體創作人。 很喜歡樂天熊仔的怪叔叔。

    蘋果官網本週開始實施限購令,部分產品將限制顧客購買的數量,例如每位顧客每次只能購買 2 部同型號的 iPhone,或最多 5 部新版本 MacBook Air。

    全線 iPhone 產品都在限購之列
    全線 iPhone 產品都在限購之列

    螢幕擷取畫面 (779)
    每人限購 5 部新 MacBook Air 也算是限購嗎 ?

    iPhone 方面,不單是最新的 iPhone 11 系列,還包括 iPhone XR 及較舊的 iPhone 8 及 8 Plus。其他產品,剛剛發表的 iPad Pro 、 MacBook Air 和 Mac mini,也在限購的名單內。新 MacBook Air 和Mac mini 每人限購五部,而新 iPad Pro 為 2 部。
    iPod Touch 應該不用限購吧
    iPod Touch 應該不用限購吧

    10.2 吋的 iPad 也不設限
    10.2 吋的 iPad 也不設限

    雖然中國政府宣稱武漢肺炎疫情在中國境內已經有緩和跡象,但工業生產和物流還未完全恢復,部分城鎮甚至還未解除封鎖。雖然 Apple 的多家代工生產商已陸續復工,但產能到底回復到幾多呢 ? 所以分析認為目前 Apple 的產品供應雖然未至於緊張,但考慮到疫情可能會持續相當時間,所以才針對部分產品實施限購,相信能有助保持供應的穩定。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