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Apple 新專利 「合成群組自拍」朋友自拍不受時空限制

    ThomasChan
    ThomasChan
    手機,相機、電腦、新 Gadget 樣樣鐘意試。

    疫情未有減退跡象,各位仍需要保持社交距離,但難免會有孤單的時候,全球很多人希望可以與親朋戚友聚會。近日,Apple 被公開一項專利設計,能夠與朋友遙距自拍,最終合成為一張自拍,幫助大家渡過沉悶的日子。

    Apple 用戶可以邀請其他人參加遙距自拍,軟件會實時將它們合成在相片中。據外國網站報導指,除了支援靜態照片,用家能拍攝短片或與朋友進行直播,之後用家更可以儲存原圖及合成自拍相片。參與的用戶可以修改自拍,根據喜好調較自己於相片的位置。換句說話,用戶最終能透過此 Apple 新專利,打破時間和空間限制,讀者可以邀請不同地方的朋友自拍,快速製作群照,在疫情中添加樂趣。

    其實,據 The Verge 報導指 Apple 新專利早於 2018 年已提出申請,並非因應新冠肺炎疫情而申請的新設計。雖然 Apple 獲得專利,卻未知 Apple 會否推出。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