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Apple 計劃推出 iPhone 用閃燈光配件 ?

    Andrew
    Andrew
    號稱"周身刀無張利"的多媒體創作人。 很喜歡樂天熊仔的怪叔叔。

    很多人都喜歡用 iPhone 來進行短片及相片拍攝,除了是因為它的拍攝質素不俗,還有是支援的配件夠多夠齊,而且幾乎所有型號都通用,使用變得加強靈活。根據《9to5mac》報導,Apple 將會為 iPhone 11 系列,透過本身的 Lightning 連接器,連接新的閃光燈配件以提升手機的拍攝功能。

    雖然市面上已經有 iPhone 可以使用的閃光燈配件,例如 Lume Cube 閃燈套件,就是利用藍牙來接連手機,當 iPhone 的閃燈啟動,就會觸發同步閃燈。

    而現在,Apple 預計會推出的閃燈,將透過 iPhone 專用的 Lightning 連接器,接駁相機或其他配件,不過使用 Lightning 連接器,需要同時接連充電器為手機充電才能夠使用,這對於拍攝來講反而有點不便。

    d4590775
    Lume Cube 閃燈套件,是利用藍牙來接連手機,當 iPhone 的閃燈啟動,就會觸發同步閃燈
    01-10
    使用 Lightning連接器,需要同時接連充電器為手機充電才能夠使用,這對於拍攝來講反而有點不便。

    資料來源 : 9to5 mac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