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Apple 2019 年的重點是耳機 ?

    Andrew
    Andrew
    號稱"周身刀無張利"的多媒體創作人。 很喜歡樂天熊仔的怪叔叔。

    一直以來市場都將會 Apple 產品的焦點落在 iPhone 身上,不過近年 Apple 在智能配件,例如 Apple Watch 和 AirPods 耳機的銷售都有很理想的增長,而且隨著 Apple 在今年會積極擴充影音串流的版圖,所以相關的配件特別是耳機將是 Apple 今年的重點產品之一。

    估計會採用 Apple Watch Series 3 使用 W2 無線晶片。
    AirPods 2 相信會在未來 1-2 個月內正式發表

    根據彭博通訊社的消息 Apple 正著手開發一款自家品牌的高端頭戴式耳機,預計在 2019 年下半年推出。估計新耳機同樣會支援 Siri,和直接使用 Apple Music 服務,某程度上可說是個人化的 Home Pod。而另一方面,有應用開發商表示,在 iOS 12.2 的測試版本中,發現了一個使用「Hey Siri」來打開 Siri 設置介面的功能。而第一代的 AirPods 並不支援有關功能,所以有理由相信新一代 AirPods 將會在未來 1-2 月內正式發表。
    0070169109-000000000764540008_2
    Apple 正著手開發一款自家品牌的高端頭戴式耳機,預計在 2019 年下半年推出。

    開發商估計,用家在配對新一代 AirPods 時,用戶將被要求設置「Hey Siri」功能,讓 AirPods 只會對於用家的聲音作出回應。日後,用家不用再輕敲耳機,只要直接說出「Hey Siri」就能召喚 Siri 語音助理。另外,有消息指新一代 AirPods 將會加入健康監測功能。估計是在耳機內加入感應裝置,把運動時候的健康數據傳送到手機。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