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Apple Arcade 畫面擷圖公開

    Andrew
    Andrew
    號稱"周身刀無張利"的多媒體創作人。 很喜歡樂天熊仔的怪叔叔。

    Apple 的遊戲平台服務 Apple Arcade 預計在今年秋季正式推出,目前有關服務在美國地區進行測試。日前外國網站就上載了 Apple Arcade 的畫面擷圖,讓大家可以對新服務有更多認識。

    apple_arcade_02
    外國網站就上載了 Apple Arcade 的畫面擷圖,讓大家可以對新服務有更多認識。

    Apple Arcade 並不侷限於 iPhone 上使用,而是可以在 iOS 、 iPadOS 、 tvOS 及 macOS 平台的 App Store 內,以月費訂閱的方式,讓用戶可以在不同平台上任玩多款(預計初期會有超過 500 款)遊戲。在 Apple Arcade 的版面中,可看到更詳細的遊戲資訊,例如會明確標示適合年齡、遊戲類型、開發者名稱、是否支援外接控制器、使用語言,以及下載安裝佔用容量等等。頁面中亦有更詳盡的圖文及影音介紹,讓大家在下載前能更了解遊戲的特色。據 Apple 內部的消息指,Apple Arcade 會和 Apple Music 一樣,會推出免費試玩,但只以一個月為限。訂閱有關服務之後,使用者就任玩多款付費遊戲,在遊戲過程中不會有任何廣告,亦可以免費使用遊戲裡面的付費下載內容。由於 Apple Arcade 支援不同的平台,除了透過觸控,亦支援鍵盤或滑鼠操作,Apple 亦開放旗下產品支援藍牙連接方式使用 PlayStation 4 、 Xbox One 、 Windows PC 平台相容的控制器配件,讓使用者能以自己習慣操作方式遊玩遊戲內容。

    玫瑰金
    Apple Arcade 部分遊戲可以支援 Playstation 4 的手掣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