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Apple Clip 拍片秘技 唔駛長按錄影掣

    Mickey Chan
    Mickey Chan
    愛模擬飛行、希望終有一日回到單車上的宅,眼鏡娘控。座右銘: 1.膽固醇跟美味是成正比的; 2.所有人都可以騙,但絕對不能騙自己; 3.賣掉的貨才是錢,不賣的收藏品不值一文; 4.踩單車,是為了吃更多美食! 5.正義的話語,不一定出自正義之人的口;

    Apple 剛推出的錄影 App 「 Clip 」由於可以即時加入濾鏡效果和語音轉換字幕功能,好玩程度高而備受愛戴,不過這個 App 有一點很麻煩,就是錄影時要一直長按錄影掣,錄影長一點的片段手指都會酸軟。不過,原來是有一個可以讓你的手指解除束縛的秘技!
    [row][double_paragraph]

    按住錄影掣往左撥會出現鎖的圖示
    按住錄影掣往左撥會出現鎖的圖示

    [/double_paragraph][double_paragraph]
    成功的話,錄影掣右邊會持續顯示鎖的圖示,這時放開手也會繼續錄影。
    成功的話,錄影掣右邊會持續顯示鎖的圖示,這時放開手也會繼續錄影。

    [/double_paragraph] [/row]
    大家只要在按下錄影掣後,手指慢慢往左撥,這時就會見到一個鎖的圖示在掣的右邊出現,只要繼續往左撥,直至鎖移動到錄影掣中央,就會見到錄影掣右邊持續顯示鎖的圖示,這樣就可以在放開手指後繼續錄影!要停止的話,按一下錄影掣便可以。
    [ot-video][/ot-video]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