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被抓包後面臨審核 Apple 對京東方 OLED 面板作量產前最後評估

    Mickey Chan
    Mickey Chan
    愛模擬飛行、希望終有一日回到單車上的宅,眼鏡娘控。座右銘: 1.膽固醇跟美味是成正比的; 2.所有人都可以騙,但絕對不能騙自己; 3.賣掉的貨才是錢,不賣的收藏品不值一文; 4.踩單車,是為了吃更多美食! 5.正義的話語,不一定出自正義之人的口;

    據韓國 The Elec 報道, Apple 將在本星期對京東方提供的 OLED 面板樣辦作量產前最後評估,決定京東方何時才能開始量產供應給 iPhone 14 的 OLED 面板。

    上月京東方被 Apple 發現為了提升良率,擅自更改供應給 iPhone 13 OLED 面板用的薄膜電晶體電路的闊度,導致 Apple 停止京東方的訂單,京東方的高層急急到 Apple 總部解釋,才爭取回 iPhone 14 的訂單。

    京東方期望今個月內通過 Apple 的審核,不過即使成功通過審核,京東方也要到 7-8 月才能開始量產,遠遠落後於兩間 iPhone 14 面板供應商 Samsung Display 和 LG Display 。這兩間供應商預計於本月底就開始量產。

    據消息指出,由於在 iPhone 13 上的失敗,京東方最終最多只可能取得 500 萬片面板的訂單。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