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Apple 的感歎號 iPhone 14 Pro 確認採用雙開孔屏設計 ?

    Andrew
    Andrew
    號稱"周身刀無張利"的多媒體創作人。 很喜歡樂天熊仔的怪叔叔。

    iPhone 14 系列預計會在今年 9 月推出,不過多位爆料達人已經從不同渠道取得相信是 iPhone 14 及 14 Pro 系列的工模機。根據他們的表示,新機的外觀設計會和目前的 iPhone 13 系列差不多,但相機模組會略為加大,而 iPhone 14 Pro 將取消瀏海屏幕,並改用看來有點似「感歎號」的雙開孔屏設計。 

    iPhone 14 Pro 將取消瀏海屏幕,並改用看來有點似「感歎號」的雙開孔屏設計。 
    iPhone 14 系列或會倣效 Samsung Galaxy 手機那樣,採用類似 Always-On 屏幕技術,即使在屏幕上鎖時,仍然會顯示日期及時間等資訊。

    引述外國的消息指,iPhone 14 系列或會倣效 Samsung Galaxy 手機那樣,採用類似 Always-On 屏幕技術,即使在屏幕上鎖時,仍然會顯示日期及時間等資訊。另外 iPhone 14 Pro 的主相機,或可能由目前的 1,200 萬像素,升級到 2,000 萬像素以上。另外全新的 AirPods Pro 2 將會和 iPhone 14 系列同步推出,並預計會在今年下半年在越南進行量產。雖然未有消息表示新耳機會加入什麼新功能,但估計 Apple 會透過新的解碼技術及 iOS 16 的支援,讓新耳機可以支援 ALAC 編碼,讓耳機可以真正支援無損壓縮音樂,不過新耳機仍然會使用 Lightning 作為充電埠。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