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iPhone 15 系列發表會預計 9 月 13 日舉行

    Mickey Chan
    Mickey Chan
    愛模擬飛行、希望終有一日回到單車上的宅,眼鏡娘控。座右銘: 1.膽固醇跟美味是成正比的; 2.所有人都可以騙,但絕對不能騙自己; 3.賣掉的貨才是錢,不賣的收藏品不值一文; 4.踩單車,是為了吃更多美食! 5.正義的話語,不一定出自正義之人的口;

    多個渠道消息顯示,今年的 iPhone 發表會將會在當地時間 9 月 13 日星期三,即香港時間星期四凌晨舉行。消息指電訊商已要求員工不要在當地時間 9 月 13 日放假,表示會有重要手機當日發表。

    如果 iPhone 15 發表會真的如期舉行,按照慣例就會在同一周五,即 9 月 15 日晚上 8 時在香港開訂,而在 9 月 22 日派貨。

    這次發表會預計會發表 iPhone 15 和 iPhone 15 Pro 系列手機,與及 Apple Watch Series 9 及第二代 Apple Watch Ultra,不過亦有傳聞指可能會有 iPad mini 7 現身。

    過去兩年 iPhone 都有部分型號因為生產問題和晶片短缺等因素,而需要延後發售,而市場傳聞今年 iPhone 15 Pro 系列亦會有可能出現類似狀況。

    想了解今年 iPhone 15、15 Pro 和 Apple Watch 系列傳聞新功能和設計改變,請參閱以下兩篇報道。

    最新影片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