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Apple iPod Touch 同 Apple TV 有新型號 ?

    Andrew
    Andrew
    號稱"周身刀無張利"的多媒體創作人。 很喜歡樂天熊仔的怪叔叔。

    Apple 預計會在 3 月底舉行春季產品發佈,繼日前有懷疑是美國零售商的庫存系統顯示會有新款的高級版 AirPods 耳機之外,近日有再有新消息傳出,而今次竟然是 iPod Touch 和 Apple TV。
    143107ccs80bam00fy00fc
    根據網上的圖片顯示,相信是連鎖零售店 Target 庫存系統的截圖,顯示了有關  “Apple TV Gen X “、 “Apple iPod Touch X Generation”  和 “Apple Watch Series X” 的資料。當然 Apple Watch 有新錶帶,大家不會感到意外。但 Apple 在 2019 年 5 月底,WWDC 舉行前才推出了第七代的 iPod Touch,怎麼會急著在這個時候推出新機呢 ? 而且新機的定價竟然高達 $399 美元 (約港幣 $3,100),但目前已經有 256GB 版本的第七代的 iPod Touch,售價售價為港幣 $3,399。到底新機會有什麼新功能會配得上這個售價呢 ?

    Apple 在 2019 年 5 月底,WWDC 舉行前才推出了第七代的 iPod Touch
    Apple 在 2019 年 5 月底,WWDC 舉行前才推出了第七代的 iPod Touch

    apple-tv-4k-header-770x439_c
    至於 Apple TV 方面,其實根據之前 iOS 13.4 的測試版本中,已經預告了新版本 Apple TV 的推出,根據早前市場的估計,新 Apple TV 是為了配合 Apple Arcade遊戲服務而推出的產品,相信會在處理器及圖像處理上加以改良例如使用 A12 bionic 處理器,方便用戶將會 Apple TV 變成一台多功能的娛樂裝置,無論睇戲和打機更無拘無束。新版本的 Apple TV 售價為 $179 美元 (約港幣 $1,400) 。和目前的 Apple TV 4K,售價 $1,388 相若。
    資料來源 : 9to5mac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