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Apple 10 月產品發佈 M2 iPad Pro 及 MacBook Pro 現身

    Andrew
    Andrew
    號稱"周身刀無張利"的多媒體創作人。 很喜歡樂天熊仔的怪叔叔。

    Apple iPhone 14 系列在上星期五正式發售,當中以 Pro 及 Pro Max 最受歡迎。而在 iPhone 推出後,市場的焦點開始轉到 Apple 將於 10 月中舉行的第二輪產品發表會身上。預計是次的發表將公佈包括 iPad 及 Macbook Pro 等產品。

    新一代的 iPad 預計會有採用 M2 處理器的 iPad Pro,與及採用全新設計的入門版 iPad。其中 iPad Pro 主要是在處理器上進行升級,至於 11 吋版本會否採用升級到 mini-LED 面板,就有待官方的正式公佈。而入門的 iPad (第 10 代),有消息指新機將採用新的設計,可以說是產品推出多年以來真正的改款。據聞新機會採用類似 iPad Air 及 iPad mini 的全屏設計,電源掣會整合 Touch ID 功能,採用 A14 或 A15 處理器,同時亦會改用 USB-C 充電口。換言之,自今年起,全線 iPad 很大機會會完全放棄使用 Lightning 插口。

    至於 Mac 電腦方面,相信會有採用 M2 Pro 及 M2 Max 處理器的 14” 及 16” MacBook Pro,還有採用 M2 處理器的 Mac mini,至於 Mac Pro,就有可能會率先採用頂級的 M2 Ultra 處理器。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