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Apple Pay 正式登陸中國大陸

    說到蘋果,很多人只會想到電子產品,但其實 Apple 近年正積極推展他們的各種服務系統,繼早前在台灣地區推出 Apple Music 之後,日前正式宣布在中國大陸地區推出 Apple Pay 支付服務。簡單來說就是不用帶銀包,只要手上有 iPhone 就可以去 Shopping 了。

    040e0f52ca64edc11a65fff940b19c696ad98110.jpg

    中國,是全球第五個提供 Apple Pay 服務的國家。相比起香港,電子支付系統在中國大陸已經非常普遍,很多地方可以直接以支付寶和微信來付款。而今次蘋果的 Apple Pay  也跟中國銀行、工商銀行等 15 家銀行及相關信用卡帳戶連結,用戶只要使用 iPhone、iPad、Apple Watch 等設備,就可以使用 Apple Pay 來付款。

    大陸有記者實際測試過用 iPhone 使用 Apple Pay,只需要將手機貼近付款終端機,再以手機的指紋認證做確認就可以,全個過程只用幾秒的時間。不過原來就算手機沒有插入 SIM 卡,沒有接連網絡,也可以使用 Apple Pay 服務。另外 Apple Pay 也可以當成 EPS 般使用,在部份商戶只要在付款終端機碰一下,然後使用指紋驗證,及輸入銀行卡密碼就可以完成交易。 

    資料來源: 新浪網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