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新聞 iOS 為舊 OS 修補漏洞 Apple 發布 iOS 15.7.9 等更新

為舊 OS 修補漏洞 Apple 發布 iOS 15.7.9 等更新

為舊 OS 修補漏洞 Apple 發布 iOS 15.7.9 等更新

Apple 旗下多個 OS 上星期推出更新修補兩個漏洞,今日就在 iPhone 發表會前夕,繼續為舊版本 OS 推出更新修補那些漏洞,據報那些漏洞已被間諜軟件利用,仍使用上代 Apple 裝置的用戶應該及早更新。

今晨推出的 OS 更新包括 iOS 15.7.9 和 iPadOS 15.7.9,以及 macOS Monterey 12.6.9 及 Big Sur 11.7.10。

這系列更新修補了黑客可能可透過銀包以圖片附件來取得 OS 的存取權限。該漏洞據報屬 BLASTPASS 入侵鏈的一部分,已被以色列的 NSO 集團所開發的間諜軟件 Pegasus 利用,用作入侵政府人員、人權組織成員和記者等身份敏感人士的裝置。

Exit mobile ver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