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新聞 iOS iOS、macOS、watchOS、HomePod、Beats 都有份 Apple 釋出多款裝置修正更新

iOS、macOS、watchOS、HomePod、Beats 都有份 Apple 釋出多款裝置修正更新

HomePod mini, Apple TV, Macbook, iPad, Apple Watch, iPhone
HomePod mini, Apple TV, Macbook, iPad, Apple Watch, iPhone

正如上星期報道,Apple 今晨為旗下多種裝置推出修正更新,當中包括 iOS 17.1.1、watchOS 10.1.1、macOS Sonoma 14.1.1,連音響裝置如 HomePod、Beats Fit Pro 和 Powerbeats Pro 都同時推出軟件更新。

先說 iOS 17.1.1,據 Apple 的版本通告指今次更新修正了 BMW 車內無線充電板可能導致 iPhone 15 Pro 系列手機在充電後 NFC 無法使用的問題,與及修正天氣小工具在鎖定畫面中沒有正確顯示降雪的問題。

其實 iOS 17 還有晚上無故關機和連接 Wi-Fi 時網頁不停在載入或連線中斷問題,不過通告就沒提及有沒有修正這些問題,或許要等到 12 月推出的 iOS 17.2 推出才會修正。

watchOS 10.1.1 方面,版本通告表示修正了一些重要問題和處理可能導致電池消耗加快的問題;而 macOS Sonoma 14.1.1 就修正重大錯誤和安全更新,建議所有用戶應該更新。

音響裝置都有份

至於 HomePod 的軟件更新,就是修正 HomePod 17.1 更新後,出現回應遲緩甚至無法完成請求的問題。Apple 在 HomePod 17.1 中加入了加強對對話功能,令連接到 Apple TV 的 HomePod 播放片中對話更清晰。用戶可以透過 Home App 主動更新。

至於為 Beats Fit Pro 和 Powerbeats Pro 真無線耳機推出的靭體更新,版本編號為 6B27,大家可以在手機的藍牙內容中查到耳機現時的靭體版本。

Apple 沒有說明新靭體作出了甚麼改進,與及主動更新方法,不過一般來說只要將耳機連接到手機後放回充電盒,並將充電盒連接到充電器,過不久耳機就會以 OTA 方式自動更新。

最新影片

Exit mobile ver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