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Apple Siri x 生成式 AI 6 月 WWDC 亮相

    Andrew
    Andrew
    號稱"周身刀無張利"的多媒體創作人。 很喜歡樂天熊仔的怪叔叔。

    越來越多智能手機廠商會將生成式人工智能整合到手機之中,現引述爆料者「yeux1122」於韓國網站 Naver 撰文表示,Apple 將於 6 月舉行的 WWDC 全球開發者大會上,發表整合生成式人工智能的新版 Siri 智能助理。

    Apple 的 Siri 雖然對人類語言理解,已有很高的水平,對答亦很人性化。不過礙於未有很多第三方應用會支援 Siri,所以使用起來可能比不上 Amazon Alexa 或 Google Assistant 方便。據知整合了生成式人工智能的新版 Siri 智能助理,將會採用基於 Ajax 的模型,會擁有包括更自然對答、跨裝置對話,與及 Apple 獨有內建服務。不過「yeux1122」亦指出 Apple 的人工智能的部份功能,可能需要透過訂閱才能使用。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