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日經 : Apple 與 Intel 將於 2022 年正式分手 ?

    Andrew
    Andrew
    號稱"周身刀無張利"的多媒體創作人。 很喜歡樂天熊仔的怪叔叔。

    Apple 將於香港時間 11 月 11 日淩晨 2 點舉行第三輪產品發表會,預計會發表採用 Apple Silicon 的 MacBook 產品。而根據《日經亞洲評論》的報導指,Apple 曾表示會逐步減少對 Intel 處理器的依賴,日後推出的 MacBook 甚至 iMac 產品會陸續改用 Apple Silicon 即是 iPhone 使用的 A 系處理器。市場估計,整個處理器更替時間約需要 2 年,換言之,預計在 2022 年後,Apple 或不會再推出使用 Intel 處理器的電腦,但估計 Apple 仍會和 Intel 保持合作,包括技術授權、舊有產品零件提供等等。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