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Apple TV 送 Lightroom 卻沒修圖功能

    cHLoe
    cHLoe
    ・仍相信科技是讓人進步 ・喜愛拍攝,上鏡極不自然 ・特別關注科技教育 ・熱愛了解藝術上的科技應用 ・大部分時間天然呆

    有接觸過後製軟件的朋友,相信對 Adobe 這公司不會陌生,今次他們將 Lightroom 放到 Apple TV 內,讓用家免費下載使用。大家可能隨即會問如何利用電視進行相片後製,而答案竟然是它沒包括相片後製功能。
    Apple TV 用家只要在 Apple Store 就能免費下載 Adobe Lightroom 了。為甚麼要讓 Apple TV 的用家使用 Lightroom 呢?Adobe 的 Josh 及其團隊希望大家能把自己所拍並經後製的相片,分享給其他親友客戶欣賞。當然,如果你根本沒有桌面版 Lightroom 或沒有 Creative Cloud 帳號的話,就無法將後製的相片經 Apple TV 播放了。
    說了那麼久,它支援 Apple TV 播放整個資料夾的相片,就像一般桌面版的檢視功能一樣。另外,它可逐張相片播放,甚至讓喜歡欣賞相片細膩的攝友把相片放大,清晰看到相片質素。嗯,看來這舉動主要方便攝影師,把後製的相片同步播放到 Apple TV,讓客戶觀看,省卻匯出相片的時間。

    LightroomTV_3
    透過 Apple TV 內的 Lightroom ,就能以各圖播放相片。

    LightroomTV_1
    以幻燈片模式播放每張相片,此功能與桌面版相同。

    LightroomTV_2
    用戶可放大每張相片,讓大家更仔細觀看其細節。

    來源:Adobe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