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哥斯拉與巨獸大戰後的三藩市 Apple 宣布開拍 Legendary 怪獸宇宙劇集系列

    Mickey Chan
    Mickey Chan
    愛模擬飛行、希望終有一日回到單車上的宅,眼鏡娘控。座右銘: 1.膽固醇跟美味是成正比的; 2.所有人都可以騙,但絕對不能騙自己; 3.賣掉的貨才是錢,不賣的收藏品不值一文; 4.踩單車,是為了吃更多美食! 5.正義的話語,不一定出自正義之人的口;

    雖然 Apple TV+ 串流影視平台已經推出了好幾年,亦有多套劇集好評獲獎,但訂戶人數增長始終未見起色。不過如果你是 Legendary 怪獸宇宙( MonsterVerse )的擁躉,或者你需要重新考慮是否訂閱 Apple TV+ 了,因為 Apple 剛宣布籌拍這個系列的電視劇集。

    這個未命名的電視劇系列以 2014 年《哥斯拉》電影中被哥斯拉與坦泰巨獸夷為平地的三藩市為背景,講述當中一個家庭發現一個令他們跟秘密組織「君主」扯上關係的秘密和遺產。不過到底哥斯拉、金剛或三頭龍等我們熟悉的巨獸會否在劇中正式登場就不得而知。

    劇集由 Legendary Television 責負製作,《星艦前傳》和《末路驅魔人》的 Chris Black 擔任監製、聯合創作人和節目統籌,其他執行監製還包括《鷹眼》的 Matt Fraction 和持有哥斯拉版權的東寶的 Hiro Matsuoka 和 Takemasa Arita 。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