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Apple Watch 將支援睡眠監察功能

    Andrew
    Andrew
    號稱"周身刀無張利"的多媒體創作人。 很喜歡樂天熊仔的怪叔叔。

    除了有關心臟病警告及血氧檢測功能之外,外國開發人亦在 WatchOS 7 及 iOS 14 的代碼中發現更多 Apple Watch Series 6 的新功能,包括市場期待已久的睡眠監察功能。
    一直以來,Apple 都未有為 Apple Watch 加入睡眠監察功能,雖然用戶可以透過 App Store 下載及購買第三方的睡眠監察應用。但始終會因為 Apple Watch 的電池續航力,以及其他相關的監測功能未夠完善,以致這些睡眠監察應用亦未能好好發揮。根據資料,Apple Watch Series 6 很大機會會加入自家的睡眠監察功能,除了能記錄睡眠時候心跳,血氧水平,還能透過腕錶的聲量計去量度周圍環境及用戶是否有打鼾的問題。另外, WatchOS 7 將加入分享錶面相片的功能。讓用戶之間可以分享錶相片。

    Apple Watch 將加入睡眠監察功能
    Apple Watch 將加入睡眠監察功能

    WatchOS 7 及 iOS 14 預計會在今年 6 月舉行的 WWDC 全球開發者大會中正式發表,並預計在今年 9 -10 月,新一代 iPhone 發表時同步推出。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