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Apple Watch 維修前 記得拆錶帶

    Andrew
    Andrew
    號稱"周身刀無張利"的多媒體創作人。 很喜歡樂天熊仔的怪叔叔。

    Apple 最近更新有關產品支援的文件,當中提到顧客將 Apple Watch 送往維修前,請將錶帶或保護殼配件等物品拆下,因為官方表示在維修完成後是不會將這些配件一同退回。根據 Apple Insider 的報導,過往 Apple 的做法是會將顧客從來的 Apple Watch 及送來的配件放在一起,到維修完成後會一併退回。而今次改變以往的做法可能是為了減低出錯及減省不必要成本吧。

    文件特別提醒用戶先把 Apple Watch 錶帶等配件拆下
    文件特別提醒用戶先把 Apple Watch 錶帶等配件拆下

    其實香港的 Apple Watch 用戶在把手錶拿到 Apple Store 安排維修時,職員都會提醒顧客先把腕錶的配件,包括保護殼及錶帶等配件拆下,以方便職員檢查及維修。

    Apple 產品支援文件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