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Apple Watch Series 3 要更新 WatchOS 7.5 或需要重新配對 iPhone

    Andrew
    Andrew
    號稱"周身刀無張利"的多媒體創作人。 很喜歡樂天熊仔的怪叔叔。

    Apple 日前推出 iOS 14.6 及 WatchOS 7.5 系統更新,不過有用戶表示,Apple Watch Series 3 ( GPS 版本) 有可能因為儲存空間不足而無法順利更新,並需要重新和 iPhone 進行配對才能完成更新。

    2017 年推出 Apple Watch Series 3 是目前售價最相宜的 Apple Watch 型號,售價只需 $1,499 起。不過由於 Series 3 的內存只有 8GB ,如果用家為手錶安裝了很多應用或下載很多歌曲,就有可能因為內存不足而無法更新作業系統。這個時候,用家只能先將手錶與 iPhone 取消配對,並重新與更新到 iOS 14.6 的 iPhone 進行配對及升級。

    有消息指,Apple 今年稍後時間會推出 Apple Watch Series 7 ,並將 Series 3 下架,之後會將 Apple Watch SE 作為入門產品。

    Appe Watch SE 基本上是以 Series 5 為藍本,同樣採用 40 及 44mm 兩款錶面,S6 處理器及 32GB 容量,並保留跌倒偵測功能,但就取消了心電圖及常亮屏幕顯示。而 Series 3 使用較舊的 38 及 42mm 錶面設計, S3 處理器及 8GB 儲存空間的配置,不論效能和其他健康監察功能上, Series 3 當然會略嫌不足。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