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Apple Watch Series 6 支援指紋解鎖?

    Andrew
    Andrew
    號稱"周身刀無張利"的多媒體創作人。 很喜歡樂天熊仔的怪叔叔。

    根據以色列科技網站 The Verifier 的消息指, Apple 將於今年秋季發表的 Apple Watch Series 6 加入 Touch ID 功能,方便解鎖腕錶,並為 Apple Pay 支付作認證。雖然在有關報道中指出,新錶很大機會在錶冠加入 Touch ID ,但目前 Apple Watch 的錶冠已經用作心電圖功能,所以分析認為如果要加入指紋辨識裝置,最有可能應該是在腕錶的功能鍵吧。

    apple-watch
    有消息指 Apple Watch Series 6 將加入 Touch ID 功能

    目前,如果需要獨立為 Apple Watch 解鎖,需要在屏幕上輸入密碼,不過 Apple Watch 的錶面屏幕最大也不過是 44mm 左右,要輸入密碼的確不是很方便。所以如果新錶真的支援 Touch ID 使用起來應該會更方便。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