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Apple Watch Series 6 將提供心臟病及血氧檢測

    Andrew
    Andrew
    號稱"周身刀無張利"的多媒體創作人。 很喜歡樂天熊仔的怪叔叔。

    自從 Apple Watch Series 4 加入心電圖及跌倒警報功能後,令 Apple Watch 的健康相關功能備受市場的注目。而引述外國應用開發者根據 iOS14 的代碼中發現,Apple 將會在今年推出的 Apple Watch Series 6,加入心臟病發警告及血氧檢測功能。

    新 Apple Watch 的健康監測功能再次成為焦點

    據知,心臟病發警告是心電圖功能的延續,系統會分析用戶的心臟健康情況,萬一出現異常就會透過手機或 Apple Watch 發出警告。而血氧檢測是指血液中的含氧量,含氧量越高,代表人的新陳代謝能力越好。而血氧過低,就會出現精神不穩,無法集中精神及容易暴躁的情況。如果身體長期處於過低血氧水平,可能會導致心肌衰竭甚至心臟停頓。
    資料來源 : 9to5mac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