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永久黑屏! Apple 為 Apple Watch Series 6 推出免費維修計劃

    Mickey Chan
    Mickey Chan
    愛模擬飛行、希望終有一日回到單車上的宅,眼鏡娘控。座右銘: 1.膽固醇跟美味是成正比的; 2.所有人都可以騙,但絕對不能騙自己; 3.賣掉的貨才是錢,不賣的收藏品不值一文; 4.踩單車,是為了吃更多美食! 5.正義的話語,不一定出自正義之人的口;

    Apple 日前宣布有小部分於 2021 年 4 月至 2021 年 9 月生產的 Apple Watch Series 6 會出現永久黑屏問題,推出免費維修計劃。

    大家可以到有關計劃的網頁,以手錶的序號來查詢是否符合免費維修資格,如果符合資格的話,可以聯絡 Apple 授權服務供應商或預約 Apple 門店。這計劃有效期為 Apple Watch Series 6 首次推出後的兩年,換句話說只到今年 2022 年 9 月 18 日,所以受影響的用戶最好及早聯絡 Apple 。

    Apple Watch Series 6 黑屏問題服務計劃網頁:按此

    Apple Watch Series 6 黑屏問題服務計劃網頁

    如何找到 Apple Watch 的序號?

    Apple Watch: 開啟「設定」 App ,選擇「一般>關於本機」
    iPhone 《 Apple Watch App 》: 在「我的手錶」頁面選擇「一般>關於本機」

    如何找到 Apple Watch 的序號?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