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Apple Watch X 終有大改款?加入睡眠窒息及血壓檢測功能

    Andrew
    Andrew
    號稱"周身刀無張利"的多媒體創作人。 很喜歡樂天熊仔的怪叔叔。

    雖然 Apple Watch 的血氧計因為涉及侵權而面臨在美國停售的醜態,不過新錶還是要繼續開發的。不過 Apple Watch 已推出多年,外觀設計可謂十年如一,除了錶面大小之外,幾乎由初代到 Series 9,樣子都沒大改變。但根據 《彭博社》記者 Mark Gurman 的報導指,Apple 很大機會於 2024 年 Apple Watch Series 10(或 Series X)推出時,外觀設計上會有重大變化,錶身變薄而錶面更大。情況有點似 iPhone X 由實體按鍵轉到使用 Face ID + 全屏幕設計一樣。

    至於功能方面, Mark Gurman 指 Apple Watch Series 10(或 Series X)估計會睡眠窒息及血壓檢測功能。

    錶帶不能過渡?

    另一方面,來自一位原型產品收藏家 Kosutami 的消息,下一代 Apple Watch 的錶帶連接部分將會採用全新設計,意味著現有錶帶可能無法過渡到新錶上。

    較早前彭博記者 Mark Gurman 亦曾報道由於現有錶帶連接部分太佔用空間,Apple Watch Series 10(或 Apple Watch X)會採用完全不同的錶帶連接方式,例如使用磁吸方式,空出的空間可用在加大電池或給其他零部件使用。

    不過以上純屬猜測,最終仍有待官方的公佈。

    最新影片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