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Apple WWDC 6 月 5 日回歸聖荷西

    Mickey Chan
    Mickey Chan
    愛模擬飛行、希望終有一日回到單車上的宅,眼鏡娘控。座右銘: 1.膽固醇跟美味是成正比的; 2.所有人都可以騙,但絕對不能騙自己; 3.賣掉的貨才是錢,不賣的收藏品不值一文; 4.踩單車,是為了吃更多美食! 5.正義的話語,不一定出自正義之人的口;

    每年一度的 Apple 全球開發者大會 —— WWDC ,將會於 6 月 5 日至 9 日期間舉行。今次大會將會在距離 Apple 新總部僅幾分鐘路程的聖荷西 McEnery Convention Center 舉行。焦點當然是 iOS 11 和 macOS 10.13 了。

    WWDC 6 月 5 日回歸聖荷西
    WWDC 6 月 5 日回歸聖荷西

    在今年 WWDC 的主圖像中,顯示了很多不同人種的人,而圖中的說明也提到科技需要與人文和藝術有所交集,以創造全新的構想和體驗。雖然大家都相信今次的焦點都是 iOS 11 和 macOS 10.13 ,據 Apple 的環球市場部門高級副總裁 Phil Schiller 表示,今次 WWDC 會涵蓋所有平台,意味著屆時也會提及 watchOS 和 tvOS 的更新。

    今次的大會場地對 Apple 開發人來說別具意義,因為將會是 2002 年以來再次回歸聖荷西。由於距離 Apple 的新總部很近,相信這將讓更多 Apple 的工程師可以參與這個盛會,因為他們不用佔用一整天時間來回會議場地。

    雖然 WWDC 是以軟件開發為主,但也許會像過去一樣,藉這個場合來公布新 Mac 機,還有機會公布傳聞中的新 iPad ,因為這些硬件都是開發人常用的工具。

    WWDC 的門券將於 3 月 27 日發售,並且會有串流直播 Keynote 和多個論壇情況。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